买保险“等一等”的代价到底有多大?

沃保整理
2021/05/17
彭启国
徐州 阳光保险
查看名片
很多人虽然很清楚保险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“刚需”产品,最好尽早购买,但他们往往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不能立即行动,总是想“等一等”,等有空了再说……那么,买保险“等一等”的代价到底有多大呢?

  很多人虽然很清楚保险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“刚需”产品,最好尽早购买,但他们往往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不能立即行动,总是想“等一等”,等有空了再说,等手上有了一笔闲钱再说,等跟家人商量商量再说……那么,买保险“等一等”的代价到底有多大呢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买保险“等一等”的代价到底有多大?

  保险就像灭火器等防灾用品一样,宁可百年不用,不可一日不备,因为在您最需要的时候,它可以发挥最大的效果。保险也是一样,只要省下日常支出的一小部分来投保,就可以拥有永久的利益和保障。许多消费者都能接受保险,认同保险的意义,却因为诸多原因而止步不前。

  其实,诸如时间、闲钱、通货膨胀等都已经不是理由,一方面,现在可以非常方便快捷地购买保险,不管是网上投保,还是通过代理人购买保险都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了;另一方面,首先需要配置的保险产品多半是保障型产品,这些产品保额高保费低,并不需要一次性拿出巨大的资金,并且保险的交费方式有趸交和期缴两种,如果选择期缴,每一次的缴费也是比较低廉的。此外,随着经济的持续增长,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,通货膨胀会让我们的财富缩水,如果投保理财型的保险产品,不仅不会因为货币贬值而遭受侵蚀,反而可以有更多的收入来源应对通过膨胀。

  人生中有许多不可错失的机会,如果一味等待不付诸行动,这些机会就在这等待迟疑中磋砣了。因为保险可以等一下再买,但是疾病、意外灾害、伤残、死亡、老去……这些人生的风险都是不等人的,许多时候,脆弱的人生只因为一个小小的意外,就从此一蹶不振,一个本来其乐融融的家庭,只因为一个家庭成员的意外而陷入困境。与其等到来不及了才懊悔自己没有及时投保,不如从基础的保障开始,让保险为自己增添一份掌握未来的能力,使自己和家人拥有一个美好的安稳的未来。

彭启国
徐州 阳光保险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